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技能大赛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教师在第六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应用外语学院教师

在第六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前,应用外语学院教师在第六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由鞠媛媛、王志换组成的团队荣获(高职高专英语组)天津市一等奖,刘晓慧、吴晓凤两位教师分获三等奖。

小语种教研室任志勇、毕重钰第一次代表学院参加全国微课大赛(日俄德法组)比赛,他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与本科院校选手同场竞技,最终任志勇、毕重钰老师分别获得复赛法语三等奖、日语三等奖。同时两位老师也是唯一取得复赛名次的天津市赛区法语和日语选手,彰显了我校小语种外语教学质量和水平。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是全国高教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项之一。应用外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鼓励教师报名参赛,精心组织学院初赛,并对参赛作品进行把关和指导,共选拔出5项作品参加天津市复赛,其中小语种2项,商务英语3项。参赛教师始终保持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反复修改打磨参赛作品,最终收获了优异的成绩。

在今后的教学中,应用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将不断探索外语课堂教学新理念、新模式、全面提升外语教学质量和水平,持续深化外语教学改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