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技能大赛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9年英语教师口语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我校教师在2019年英语教师口语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1213日,2019年“唯佳·超星杯”英语教师口语能力大赛在苏州举行,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应用外语学院郝婕和刘晓慧两位教师分获二、三等奖,同时夺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商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共同承办,来自全国26所本科、高职、中职学校的53位英语教师同场竞技。比赛分为听力测试、图表描述以及现场演讲加即兴问答三个环节,全面考查了选手的听力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两位教师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稳定的临场发挥和较好的应变能力荣获佳绩,再一次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良好风采。

本次大赛进一步加强了外经贸院校间英语教师的交流,有效促进了兄弟院校间英语老师的专业发展和成长,有力推动了高校英语教学的发展。应用外语学院也将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教师钻研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提升整体教学质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