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技能大赛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

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12月7日,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40名决赛晋级选手再赴英语赛场,续写青春华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马雅馨同学凭借精彩的文笔喜获公共英语组二等奖,展示了我校非英语专业学生的综合英语写作水平,也展示了公共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

应用外语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樊文霞老师承担了此次大赛选手的培训和参赛工作,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学院长期紧抓英语人才培养密不可分。今后,应用外语学院将继续外语文化节等各类英语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不断推动我校公共英语教学改革,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不断努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