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技能大赛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员教师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佳绩

应用外语学院党员教师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荣获佳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应用外语学院3名党员教师樊文霞、李新瑞、高海燕组成的教学团队荣获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选拔赛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备赛过程中,三名教师不畏困难、不辞辛苦,终保持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研读文件,安排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活动,与学生反复磨合,不断打磨参赛作品,为了更好地完成参赛教案及实施报告,录制优质的参赛视频,经常加班加点忙至深夜,以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能达到最完美的呈现。这种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广大教师树立了榜样,充分展示了党员教师勇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