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技能大赛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外语文化节英文歌曲大赛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外语文化节英文歌曲大赛

 

  514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主办的外语文化节之“英文歌曲大赛”决赛在外语学院四楼会议厅落下帷幕。决赛的一二三等奖分别由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8名学生获得。学院书记、院长出席比赛,并与几位专任教师做评委。赛后书记做了点评。  

  此次意在活跃我校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发挥学生一技之长的“英文歌曲大赛”是由应用外语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主办。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共有8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从19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中学生们发挥正常,在演唱技巧、英语语言的表达、场上互动等都有不俗的表现,场内气氛十分热烈。期间,外语学院精灵剧社和英语航线两个社团的同学们还为大赛献上了他们准备的英文小品剧及英文歌曲串烧、吉他弹唱,为比赛增添了又一亮点。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