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技能大赛 — 正文
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天津市复赛新闻通讯稿

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天津市复赛新闻通讯稿

 

2018年10月28日,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天津市复赛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共有来自我市各所高职院校的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专业英语组、公共英语组两个组别。

“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全国性公益赛事。大赛自2010年首次创办以来,以其科学的赛题、严谨的赛制、规范的赛程、公正的评判赢得了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重视,并逐步成为全国高职高专外语教学界最具影响力的卓越品牌赛事之一。

本次比赛的赛题均选自真实职业场景,从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选手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大赛凸显实践性和应用性,为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专业平台,为教师提供了一个有效指导、创新教学的良好契机,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赛宗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天津市职业大学的2名公共组选手及1名专业组选手、来自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1名公共组选手在比赛中胜出,获得了今年12月赴北京参加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