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技能大赛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成功承办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天津赛区复赛

受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托,应用外语学院于10月29日承办了“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天津赛区复赛。

应用外语学院承担了本次大赛全部赛务工作,这也是应用外语学院第八次组织筹备该赛事天津赛区的比赛。整个大赛的组织筹备历时两个月,通过与天津各高职院校的积极沟通与联系,共有18所高职学院的41名选手参赛。本次复赛严格按照全国总决赛的考试规则执行,参赛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良好。

通过承办本次比赛,向外界更好地展现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联系。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