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科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职教周活动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职教周活动进社区

2021525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师生前往景新花园社区,与社区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开展了主题为“中外文化展示,共享美好生活”的职教周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各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多名党员教师代表参加。

应用外语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活动中与社区居民共同分享职业教育成果。为提高小朋友的英语学习效果,学院英语老师讲授了针对性较强的英语学习方法。为拓展小朋友的国际化视野,法语老师介绍了法国民俗文化,讲授简单日常法语口语。为提高小朋友的外语学习兴趣,学生志愿者组织了不同语种的趣味外语活动。英语老师们还为家长组织了英语学习问题现场咨询。老师们丰富详实的讲授内容和学生志愿者们亲切热情的现场组织,均受到孩子和家长的普遍好评。

此次职教周活动真正走进群众,服务群众,让社区居民了解职业教育的优势与特点,积极营造了“职业教育活动周”的良好氛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