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科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骨干教师参加1+X实用英语交际师资培训

应用外语学院骨干教师参加1+X实用英语交际师资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职教20条”关于1+X证书的要求,应用外语学院积极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第四批试点工作,成功申报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近日,应用外语学院骨干教师赴山东济南参加为期5天的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一期师资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职业院校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专题讲座、样课展示、小组实践、企业参观等形式,帮助与会教师理解VETS理念,探索VETS与相关课程教学的有机融合,落实“育训结合”改革任务。我校鞠媛媛老师在小组实践环节,代表本组汇报,精彩的教学设计和流畅的展示得到了点评专家的好评,被评选为优秀学员,展示了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骨干教师精湛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应用外语学院将以此次师资培训为起点,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把X证书的培训内容与学历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内容相融合,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