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科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赴企业探望顶岗实习学生

应用外语学院赴企业探望顶岗实习学生

 

326,应用外语学院领导与部分教师走访“天津德泰腾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探望2021届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商英专业顶岗实习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老师们赴校企合作企业进行探望和慰问。在该企业实习的学生精神面貌良好,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得到企业的充分认可。企业导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端正,专业技能强、上手快,是公司的重要储备人才,期待应用外语学院能够不断向企业输送商务英语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学生们在企业半年的实习中,学习到了书本以外的专业知识,感谢母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培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商务精神,时刻牢记母校。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