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科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校企合作开班仪式

应用外语学院校企合作开班仪式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联合其紧密型校外实训基地天津津贸通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于116日下午举行了校企合作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孙博文总经理介绍了跨境电商行业对具有外语知识背景人才的需求情况、合作班的师资团队及主要安排,希望学员加强对行业企业认知、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实操紧密结合,使自己成为具备资质的跨境电商行业的从业人员;冯岩岩副院长对校企合作班学员提出了希望及要求:希望学生能利用好校企搭建的平台,不断学习新技能、尽快适应实习岗位和环境,增加克服困难的决心与信心。

应用外语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顶岗实习工作,关注每一个学生顶岗实习进展情况,学院顶岗实习工作有条不紊推进。校企合作班筹建基于“1.5+0.5+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背景下,学院与企业紧密联系,探讨高职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共建项目与方案。津贸通企业于10月中旬来校进行宣讲、面试,顶岗实习指导教师与学生沟通、指导,最终确定参训学员。此次合作班特色鲜明,融合了应用外语学院商务英语、应用德语、应用日语、应用法语及应用韩语5个语种专业,对接当前跨境电商行业对外语类人才的需求。校企合作班为2021届毕业生开启新篇章,望每一位学员学有所成,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为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