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科动态 — 正文
学校教师在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学校教师在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日前,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落下帷幕。应用外语学院鞠媛媛、王志换两位教师组成的团队荣获全国决赛高职英语组三等奖的好成绩,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赛项旨在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要求,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本届比赛共有371件作品获得进入全国决赛的资格。

从天津市复赛起,应用外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参赛,鼓励教师探索互联网+”教育,促进教学方式变革、努力推进新文科建设。应用外语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进一步探索信息技术与外语教学的融合,持续深化外语教学改革,探索外语课堂教学新理念、新模式,全面提升外语教学质量与水平。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