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科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感恩祖国”迎国庆,庆中秋——应用外语学院喜迎新生

“不忘初心,感恩祖国”迎国庆,庆中秋

——应用外语学院喜迎新生

2020101011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学校门口高挂着红色迎新横幅,在学校的整体安排下,体育馆内外整齐划一,迎新现场井然有序。10日早8时开始,大流量的新生前来报到,场外休息区、接待处和学生公寓的工作量骤然上升,到处都有老师、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迎新工作忙中有序。

应用外语学院高度重视、相关人员密切配合,严阵以待,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到迎新现场的各个点位,辅导员、新生班导师、专任教师、三办工作人员也都在迎新现场为新生热情忙碌。在新生报到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热情地为学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前来报到的新生也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由于疫情原因,学校封闭管理,为帮助学生顺利入学,学院采取了设立绿色通道等多项举措,安排专任教师在休息处为新生答疑释惑、在身份确认点位为新生热情服务,由2018级和2019级同学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并为新生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一丝微笑,一声问候,无不流露出应用外语学院对新生的关心,使新生真实的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愿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成长成才,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