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科动态 — 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嘉勇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嘉勇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1119日下午,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副院长高嘉勇教授莅临应用外语学院,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高教授的讲座以大学生英语学习与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他从英文 26个字母的起源与意义如何利用英语的偏旁部首记忆单词如何享受大学英语趣学习大学学业职业生涯的五个阶段以及 大学学业与职业选择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学心得。高教授的讲座生动有趣,深入浅出,让在座的师生无论从英语学习方法还是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都感到受益匪浅。讲座结束之后,高教授还现场解答了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一阵阵笑声将讲座不断推向高潮,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意犹未尽。

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师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定期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和学者到校举行讲座和报告会,将前沿的学习技巧和教学方法带入到我院语言教学的一线,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综合语言技能。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