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科动态 — 正文
德国歌德语言学院中方院长来我院讲座

德国歌德语言学院中方院长来我院讲座

 

2019年11月18日下午,我院荣幸邀请到德国歌德语言学院中方院长刘梅女士到应用外语学院,为应用德语三个年级的师生做了《德语学习与德国文化》的讲座。讲座由韩薇薇老师主持,钟晓菁院长、冯岩岩副院长、韩学君老师出席了讲座。刘梅女士为德语教学业内翘楚人士,担任天津外国语大学日耳曼文学专业硕士导师,《多语种术语词典德语卷》主编,国家重点调研课题《关于德国高等教育发展战略及借鉴的研究》项目负责人。

本次讲座,刘院长深度解读了歌德德语证书不同等级的考核大纲,以及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体系图文并茂,条理清晰在最后阶段院长与德语专业学生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单元,耐心解答了学生们关于德语学习中出现的问题,令同学获取了诸多有利学习的信息,很多同学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德语,尽快通过德语考级,为中德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