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科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日语专业举办专题讲座

应用外语学院日语专业举办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促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应用外语学院日语专业邀请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日韩语专委会委员、天津滨海职业学院日语教研室主任霍国宏副教授来院开展《高职日语国家专业教学标准的制定》专题讲座。日语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窗体顶端

霍国宏老师从国家专业教学标准的背景和作用;国标的构成内容标准研制基本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对策;标准的主要特点 ;标准的主要特点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述了高职日语国家专业教学标准的制定。与会教师认真学习,积极研讨,就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学生技能大赛、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讲座使全体教师感受到了国家对新时期高职日语教育的要求与期望,拓宽了专业视野,明确了今后语教育实践和改革的方向。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