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科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学术研讨会

应用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学术研讨

  11月29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特邀天津大学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院长天津市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李旭教授及首都师范大学心理语言学博士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网络评审专家王志教授做主旨发言。李富森副校长、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高等教育营销中心天津地区市场经理马金莲女士出席研讨会应用外语学院全体专任外语教师参加。

李富森副校长首先致辞,说明了研讨会召开的背景及意义。两位教授分别以“外语教学现状与思考”“新时代高职英语教学新要求”为题做了主旨报告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李旭教授以当前外语教学环境为切入点,阐述了外语教学的目标与对策,提出了新时代教师的7种角色。王志教授对高职英语教学面临的新形式以及对高职英语教师提出的新要求做了深入浅出地分析。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学术研讨会令大家受益匪浅面对新形式新问题,高职外语教师要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