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天道酬勤,梦想由我编织——就业典型案例之商英1804班韩月

天道酬勤,梦想由我编织

——就业典型案例之商英1804班韩月

韩月,女,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商务英语1804班学生,现就职于天童美语培训学校(天津)有限公司,担任高级教育顾问一职。

作为课程顾问,在工作中会接触到客户、同事、上司各类人员,极大地锻炼了韩月的人际交往能力。每天的工作内容虽然相似,但每天面对的家长群体是不一样的,他们有着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学历、不同的消费需求,她会以全方位的服务来满足不同家长的不同需求。韩月对收到的客户资源格外认真对待,会记录每个号码的详细情况,并会站在家长的角度考虑问题,注意关注每位家长的时间,平时多给家长发一些关心的短信。家长只要愿意过来试听课程,都会热情相待,哪怕不报名,也不会气馁。

在日常工作中,韩月不断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在竞争中不断学习别人的优点,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工作中开阔眼界,懂得如何更好的与人相处。她以踏实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获得了学生、家长以及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外语学院学生的风采。

 

C852B6C11D108EBF9E981607D4822892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