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脚踏实地,方能行稳致远--应用外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推荐

脚踏实地,方能行稳致远

--应用外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推荐

 

范秀秋,女,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韩语1801班学生,现就职于天津捷喜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品质部管理岗工作。

该生在校认真学习、成绩优异;在实习期间态度认真、工作积极、细心踏实,表现出过硬的专业知识以及良好的职业精神。作为公司品质部管理岗的一名普通员工,在韩文、英文文件翻译及客户邮件回复中,表现出了扎实的外语功底。在工作中注意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能出色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能虚心接受指导,向身边同事学习,较好地掌握运用管理方法与技巧,全身心投入工作。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未曾出现过无故缺勤、迟到早退现象。该生能较快地熟悉业务,独立妥善处理工作,做事有条理,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善于与人合作,有团队精神,能快速适应环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能够正确认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努力改正,不断完善自我。处事公道正派;心胸宽容大度,不计较个人得失;待人诚恳友善,能够尊敬领导,团结同事,较好地处理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得到公司领导与同事的一致好评。

踏实认真的学习态度,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热情大方的待人原则,艰苦朴素的生活习惯塑造了范秀秋独特的个性和人生追求,帮助她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未来的日子里,范秀秋同学会继续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在自己的职业路上越走越远。

2021-04-27 13:39:18.874000

2021-04-27 13:40:04.062000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