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促进校企合作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促进校企合作

----应用外语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走访企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理论学习效果转化为促进岗位实绩的动力,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服务学生、促进就业相结合,鼓励党员教师立足本岗,利用学院专业优势,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天津区域经济发展。414日,学院党政领导与部分党员教师实地走访了南开区丰泛职业学校与天津市智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我校顶岗实习学生座谈,对校企合作进行深入研究与探讨。

    企业法人、人力资源主管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操作间,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现状、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情况。座谈期间,我校6名实习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情况与后续就业规划。学院领导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专业特色,并对未来五年的合作内容与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