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历”尽磨练,“面”向未来——学校举办2020年大学生简历与面试大赛

“历”尽磨练,“面”向未来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掌握简历设计方法,普及职场礼仪知识,提升面试技巧,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应用外语学院承办的“2020年大学生简历与面试大赛1130日至1215日举办,各学院辅导员老师积极开展指导,教会同学们以专业知识为基础,以社会实践经历为素材,以丰富的内容和新颖的形式呈现出各自的优势和特长;评选出全校优秀简历25份,在学生中进行展示和推广。

1215日下午,本次简历与面试大赛的决赛以真人职场秀的形式在外语学院409演播室隆重举行,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学生工作处老师担任点评嘉宾,八位参赛选手通过精彩的PPT展示了各自的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经历,列举了参加校园活动的经验和收获,展示了对自己即将成为职场人的信心和能力;模拟面试环节中,面对面试官提出的各种问题,选手们思路清晰,应答有条不紊。评委对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有价值的建议,引导选手正确认识自己,并针对用人单位需求展现自身的优势。最终旅游学院王越嵩同学夺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面试干货,也让未经历过面试的同学体验了一把职场面试的氛围,对以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素质培养充满了底气,助力未来的求职就业之路!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