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应用外语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

顶岗实习双选会

1030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组织了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50多家校企合作企业参加了双选会,3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到场参加,场面热烈,效果甚佳。

针对本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应用外语学院顶岗实习工作小组非常重视,进行了多次研讨,制定工作方案,通过官网查询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严格审核了校企合作企业资质和信用,确保学生实习的安全性和保障性。根据企业规模、招聘岗位、专业匹配度、就业转化等多个指标综合研判,确定了50余家优质企业,邀请参与到双选会现场。同时组织了毕业生全覆盖参与,就业指导教师现场指导,根据学生情况,进行实习意向企业推荐。同时针对未能到现场参加招聘会的60余家合作企业,指导教师进行了指向性推荐,通过线上面试等形式,为学生推荐顶岗实习单位。

双选会现场企业代表通过和学生的面试互动,确定了选择意向,企业对学生较为满意,好评颇多,学生对实习充满期待,积极热情,很多同学在双选会上确定了自己的实习意向单位。此次双选会顺利拉开了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序幕。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