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五大招聘平台全解析”就业直播课

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五大招聘平台全解析”就业直播课

 

4月19日,应用外语学院组织指导教师、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2021届毕业生以年级会、班会等形式观看关于“五大招聘平台全解析”就业直播课程。截止到4月19日21:00,共有627人观看了此次直播,其中老师29人,学生598人,学生的参与率达90%。

就疫情影响,今年春季各平台采取线上招聘的方式,五位主讲嘉宾在招聘需求形势、制定求职策略、线上应聘技巧、如何主动适应新形势顺利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应届毕业生表示首先会正确认识自己,客观评价自己,其次在择业中将找准方向,有针对性地求职,会将危机转化为挑战,努力脱颖而出。

 

 

1 商英1907班金岳

看完此次的互联网+就业发展的直播课程,我学习到了求职时应客观分析和把握职业冷热,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在市场经济中,求职者要选择职业,用人单位也要选择求职者,是双向选择。这就要我们从自己的实际出发,客观地分析、评估自己的文化素质、业务技能、性别特点、身体条件以及各类职业固有的标准、条件、要求,实事求是地选择自己力所能及的合适职业,并且选择的职业要有利于自己潜能的发挥和事业的发展。不要被一时、一地的热门职业所迷惑,盲日地去追求、高攀或低就热门职业,进而影响自己才能的发挥,影响自己的美好前程。

2商英1704逯莉莉

观看完24365网上校园招聘会的直播课,真的是受益匪浅。我了解到这个平台不仅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在线招聘,认定以及线上面试,而且还为我们毕业生提供了各种就业信息方便我们选择并投递简历。这样一个平台,帮助我们毕业生在这特殊时期可以继续求职,也为我们的毕业生涯提供了一份宝贵的机遇机会。通过这个平台,有很多毕业生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并陆续上岗,因此我也会好好珍惜这特殊艰难的时刻来之不易的机会,我会在工作中尽全力提升自己,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奋斗努力。

3商英1704王君洁

通过此次直播课的学习,我了解到了更多的关于现在就业形势的信息,特别是在现在这种特殊时期,我们更需要将此次危转化成机,通过几大平台的大咖演说,我们要学会拓宽自己的就业方向,找寻新的就业目标,抓住机会。其次要明确自己的应聘职位,了解企业大背景,自己对哪方面感兴趣。根据所学专业和自身条件,懂得自己适合做什么或不适合做什么,才有可能把握住机会,减少择业中的失败。开始的时候不要太在乎工资多少,因为刚毕业,能学到知识,自己能有大的发展空间才是最重要的,要以更加长远的眼光对待自己开启的职业生涯。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