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万里鹏飞 青春飞扬”——应用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万里鹏飞 青春飞扬”——应用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

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为拓宽毕业生顶岗实习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推动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实习转化就业,111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学院大厅隆重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41家优质企业参会,上市公司、大型集团、高新技术企业数量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提升,为毕业生提供370余个优质岗位。其中,商务英语、应用德语、应用法语等专业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来自本学院以及其它学院400余名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积极自荐,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招聘会现场简历投递1035人次,参与面试840人次,企业拟录用319人。招聘会后,学院领导邀请了天津市南开区天童快乐美语培训学校、天津泰达酒店有限公司、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等6家用人单位详谈校企合作,签订框架协议。

    应用外语学院将密切关注毕业生实习流向趋势,有针对性的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指导,还将通过我院信息化平台及时向学生发布用人单位后续需求信息,以促进我院毕业生稳步实习和高质量就业。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