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万里鹏飞 青春飞扬”专场招聘会

应用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万里鹏飞 青春飞扬”

专场招聘会

 

应用外语学院现开设商务英语、应用日语、应用韩语、应用德语、应用法语共5个专业。我院培养外语基本功扎实,具有一定交际能力的涉外商务技能型专门人才。包括各类涉外企业初级翻译人员、营销人员;外贸部门商务文员、翻译、助理;进出口业务员、涉外秘书、国际商务单证员等。我院学生在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竞赛、英语写作大赛、全国德语、韩语口语大赛、全国日语作文大赛、日语演讲比赛、日语技能竞赛、全国商务英语大赛、外经贸商务技能大赛中屡次荣获一、二、三等奖。

2020届共有毕业生329名学生,涉及商务英语、应用德语、应用法语、应用日语、应用5个专业。本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了更好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企业输送专业对口的优秀外语人才,应用外语学院定于2019年11月1日下午1:30在F1教学楼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欢迎各公司参会。

参会须知:

一、资质审核(详见附件1)

入校招聘的企业,需按规定提交企业资质材料,进行审核备案。

资料收集、审核时间:10月22日-10月25日

需提供材料如下:

1.单位资质证明

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用人单位需求登记表

按照要求填写完毕加盖本单位公章并进行扫描,用人单位需求登记表可从我网站下载(见附件2)。

3.招聘简章

为使毕业生能够全面了解公司情况,招聘简章内容应包括:

1)公司简介;

2)招聘信息:包括岗位名称、专业要求、招聘人数、薪酬福利等;

3)联系方式:招聘信息中所留的联系方式应为本单位负责人或人力资源部门联系电话,邮箱应为本单位招聘的官方邮箱。

二、信息反馈

应用外语学院将于10月28日-29日,将资质审核的结果反馈给招聘企业。

 

应用外语学院

2019年10月21日

 

附件1:参加专场招聘会企业验资具体提交材料及流程

附件2:2019年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用人单位需求登记表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