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春风化雨润心田,如歌岁月念师恩---应用外语学院学生为老师们献上节日祝福

春风化雨润心田,如歌岁月念师恩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为老师们献上节日祝福

在秋风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用自己的方式向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学生们提前很久就启动了庆祝教师节的准备工作:亲手制作手工工艺品,在卡片上写下真挚的祝福;节日当天,学生代表前往各个办公室,向老师献上鲜花;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教室,等着老师来了集体起立鞠躬,喊出“老师您辛苦了”......这一幕幕场景真诚地表达了学生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这天的校园,空气里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味道。这个美好的日子,不仅仅是一个属于教师们的节日,更是师生携手,共同走向美好明天的一个新起点。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书育人是一份誓言、一份责任、一份担当。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探索、坚守梦想,勇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商务学子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尊师重道,常怀感恩之心。师生共同携手,为将我校建成国内一流的商科院校而不断努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