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忆党史 颂党情”---应用外语学院举办主题演讲活动

 “忆党史 颂党情”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主题演讲活动

百年岁月峥嵘,百年奋斗不息,红船精神延续至今、发扬光大,是共产党成就了如今的中国,是共产党给了我们如今来之不易的生活。在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应用外语学院于618日开展了以“忆党史,颂党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于2020级各班的十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从嘉兴南湖的一叶红船讲述到屹立东方的世界大国,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风风雨雨、凯歌高旋,危难之际的绝处逢生以及挫折之后的毅然奋起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从不同事件、不同人物入手,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为在场观众展开了一幅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壮丽画卷。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激起全场观众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九万里风鹏正举,恰同学风华正茂。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内心澎湃,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使命;要砥砺品质,锤炼过硬本领;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青年。

QQ图片20210618222930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