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青春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主题团课活动--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进行团课宣讲

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进行团课宣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于617日召集大一各班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开展了“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活动。

活动过程中,老师强调了新时代青年肩负的使命,要做到三个“必须”,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及专业知识,关心国家,了解时政,积极投身于实践活动,在各个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由信仰共产主义的中国青年组成的群众性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党历来重视通过群团组织动员广大青年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奋斗。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要积极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奋发作为,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大家表示,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建功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