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分会荣获“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歌咏比赛第一名

应用外语学院分会荣获“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歌咏比赛第一名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工会于611日举办了“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歌咏比赛。我院分会全体教职工以优异的表现,一举夺得了比赛第一名的喜人成绩,并将在学校“七一”庆祝大会上做汇报演出。

本次比赛能够荣登榜首,绝非偶然,这不仅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抒发爱党情怀的一个具体成果,而且更是我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拼搏进取的最好展现。从中我们得到以下几点启示:一是领导重视,周密部署,是取得成绩的前提。我院414日成立合唱团,联系校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全部参加,从确定红歌曲目、确定演唱方式、确定曲调节奏等各方面入手,进行周密安排。尹校长多次在百忙之中参与排练,针对排练效果提出指导意见,狠抓细节;党总支书记带头领唱,组织排练,协调各方落实指挥及排练场地;党总支副书记反复征求意见,挑选女教师参赛服装,耐心为大家做好服务。二是管理人员积极筹备,是取得成绩的保障。为找到合适的伴奏音乐,综合办遍寻网络,降调提速,反复修整;为提前适应场地,多次协调借用报告厅排练;为挑选男教师参赛服装,多次前往实体店挑选、更换;为制作合唱背景,连夜制作视频,保证视觉效果。三是全员积极参与,步调一致,是取得成绩的关键。为凝聚全院教师,激发全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使全体教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亲身体悟爱党、颂党的激情,学院合唱团要求全员参与。老师们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与排练,一遍遍地逐步提升演唱水平,充分展现了外语学院全体教工团结一心、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风貌。正是历经了台下的反复磨炼,才换来台上精彩一刻的呈现。

本次获奖,群情激昂。全体教职工亲身感受到学院的集体向心力,感悟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更加增强了拼搏进取的自信心和为学院争得荣誉的自豪感,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而不懈奋斗,再创佳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