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应用外语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调研

校领导到应用外语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情况调研

 

427日,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副校长尹秀琴以及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领导来到应用外语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以及下一步举措做了汇报。宫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党史、悟思想,教师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厚植爱生情怀,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提高育人质量。二是要办实事、开新局,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找准专业定位,加强校企合作,开拓新的专业发展途径。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管理,树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弘扬学院正能量。

    应用外语学院将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调动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组织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切实解决师生难题,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真正通过学习党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