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组织二级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应用外语学院组织二级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415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组织二级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市教育两委关于高校意识形态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对高校维稳工作的文件要求,传达了宫书记的讲话要求;纪检委员传达了我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中心组成员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求广大教师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争做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信者、捍卫者。党员干部要以通报的典型问题为警鉴,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守原则,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心组成员结合党史学习及各自工作实际,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履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