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读书研讨活动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读书研讨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活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应用外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商务外语联合党支部、商英基础党支部分别于48日、9日、14日,组织各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会。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阅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要书目,回顾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逐一发表感想,交流读书体会。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通过对党史的深入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教育事业奉献终身,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商科职业院校尽心竭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