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全员落实党史学习 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全员落实党史学习 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413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员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和弘扬时代主旋律,做思想品德和学术知识的双重教育者。会议要求,充分发挥“支部建在教研室上”的功能,教研室主任即支部书记组织教研室党员、群众教师开展有计划的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政治引领,发挥民主党派教师参政议政积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辅导员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学史崇德,爱党爱国,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党总支要监督指导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