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坚定爱的理想,投身爱的事业——德语1801赵雪晴

坚定爱的理想,投身爱的事业

  ——德语1801赵雪晴

应用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全员参与,共同推动,采取措施保障学生实现从顶岗实习到就业的顺利过渡。赵雪晴就是今年成功就业的优秀毕业生之一。

赵雪晴,女,应用德语1801班学生,现就职于天津滨海新区嘉源幼儿园,担任幼儿教师。赵雪晴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班级生活委员,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幼儿园是个儿童的世界,而老师在这色彩斑斓的世界里,要用爱心去拨动一棵棵稚嫩的心弦,弹奏美妙的乐章。赵雪晴善于观察,经常能够发现孩子的闪光点。她尊重热爱每一个孩子,不仅会关注到那些活泼聪明的孩子,同时也会对那些内向的孩子给予更多的关爱。活动中,她总鼓励孩子们有自己的想法,让大家畅所欲言。她希望能以朋友的身份伴随孩子们健康成长。在这种思想的指导下,赵雪晴用自己的细心、耐心、爱心体贴每一个孩子,关心、爱护他们。为做好本班工作,她熟记家长的电话号码,经常与家长进行电话交流,做好家校联系,慢慢得到了家长的好评和肯定,也有一些幼儿家长慕名而来。

初入职场的赵雪晴经常向身边的老师们学习,逐步积累工作经验。她深知作为幼儿教师,要想让孩子得到一碗水,自己必须有一桶水。所以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促进自己教育教学水平得到提升。路漫漫其修远兮,教育之路任重而道远,赵雪晴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改进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以种种不足为契机,勤奋学习,奋起直追,将永恒的爱播撒人间,让爱的火苗不断延续。

    应用外语学院将一如既往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教育,逐一落实毕业生去向,保障2021届毕业生的人才培养效果。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