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各党支部组织以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应用外语学院各党支部组织以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下属的行政党支部、商英基础党支部、商务外语联合党支部近日分别组织了以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学校深入推进好人主义专项治理、持续改进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

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净化政治生态学习材料汇编》、《作风建设学习汇编》、《机关作风建设负面清单》等材料,进一步强化对党忠诚教育,党员同志们围绕整治“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及《净化政治生态学习材料汇编》中相关典型案例进行研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推动涵养学校政治生态。

全体党员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专心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做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献礼建党100周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