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考察校企合作企业

应用外语学院考察校企合作企业

近日,应用外语学院领导和教师实地走访天津宇泰元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宏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新桃园酒店等3家校企合作企业,开展考察和调研。

企业领导带领老师们参观办公场所,介绍主营业务、经营状况和企业文化。学院领导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商英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和发展理念。通过校企双方的沟通洽谈,学院了解了外经贸行业发展现状和企业对实习生需求岗位、用人要求和需求人数,企业也了解了商英专业人才培养规格,双方进一步磋商了具体合作计划。

    通过考察,促进了校企之间合作,推动了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工作,为毕业生顶岗实习铺平道路,疏通了学生就业通道,为商英专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