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启“迎接建党百年 激发奋进力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启“迎接建党百年 激发奋进力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按照《关于启动“迎接建党百年 激发奋进力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于2021320日上午开启了“迎接建党百年 激发奋进力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尹秀琴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结合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应用外语学院全体党员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学史力行,开展义务劳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活动以“美化校园环境,共建美丽校园”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应用外语学院全体党员负责教学楼周边区域的卫生清理工作。学院党总支提前安排部署、划分责任区域、准备清洁物品。尹校长和党员老师们一起,擦拭文化体验中心玻璃,搞好环境卫生;老师们也都在各自责任区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由于一楼外窗玻璃比较高,擦拭困难,老师们借来高压水管冲洗外窗,大大提高了清洁效率。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劳动热情十分高涨,教学楼进出口玻璃门、各教研室、会议室被擦得窗明几净,楼外垃圾也被捡拾干净,为师生们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办公和学习环境。

    为师生服务是外语学院全体党员的心声,全体党员教师不仅用行动响应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还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打开了良好局面。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