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好人主义”专项治理组织生活会

应用外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好人主义”专项治理

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解决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学校好人主义盛行的问题,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修复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根据学校党委和纪委2020年度工作要点的要求,遵照“好人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应用外语学院行政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压实责任,严格根据时间安排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强化学习教育、开展自查自纠,并于2021312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今后的整改目标和方向。尹秀琴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组织部老师列席监督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前期自查自纠工作找出的问题,对照“好人主义”的五个类型26种表现形式,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针对自身存在的“好人主义”表现深刻进行自我批评,深入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坦诚相见,直面矛盾,互相深查细照,使会议真正达到了触及思想、触及灵魂、解决问题的效果。

   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好人主义”是对错误思想和行为的容忍,要坚决杜绝工作中出现“好人主义”问题。继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时刻进行自我剖析,对自身的“好人主义”问题即知即改,切实整改到位,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党性原则,勇于承担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践行立德树人,为商职院发展做出实际贡献。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