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贯彻两会精神,实现岗位争先 学子重返校园,书写良好开篇

贯彻两会精神,实现岗位争先

学子重返校园,书写良好开篇

正值两会召开、春意复苏之际,新学期也悄然来临。应用外语学院辅导员团队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将学习领悟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岗位争先的实际行动,提早谋划,周密部署,确保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开学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全体辅导员老师以“防控第一、确保安全、有序推进”为工作原则,提前摸排学生假期流动情况,掌握学生返校方式及到校时间;他们牺牲休息时间,提前布置接待点位,做好充分准备;他们起早贪黑,耐心接待每位学生及家长,指导学生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学生证、健康码,有序入校;他们和志愿者一起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校门外一早一晚温度较底,辅导员老师借暖手宝取暖,但用自己热忱的服务,向学生和家长传递着温暖;他们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只为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感受到校园的温馨。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迎接学生返校是学院学工队伍的一次集体亮相和风貌展示。应用外语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强化专业建设,促进学生发展,奋力谱写应用外语学院全新的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