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商英基础党支部召开“好人主义”专项治理组织生活会

应用外语学院商英基础党支部

召开“好人主义”专项治理组织生活会

应用外语学院商英基础党支部于202139日召开“好人主义”专项治理组织生活会,学院组织部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按照《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好人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及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整体工作部署安排,商英基础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方案要求,对照5个类型26种表现形式,认领个人存在不足,撰写发言提纲,如期完成自查自纠。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自身“好人主义”表现,深入分析问题产生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目标和方向。

    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做到走脑走心、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岗,在本职岗位工作中坚决克服“好人主义”,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