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应用外语学院党组织按照党委宣传部《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分三批次于223日、27日分别到小白楼泰安道社区、知香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载体,是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应用外语学院党组织积极对接党员所在社区,深入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开展辖区内巡逻、执勤、疫情防控测温、指引等服务。

   党组织要求全体党员与所在社区保持常态联系,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不断地开展下去,使共产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成为自觉行为。每名共产党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要勇当排头兵和领头雁,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群众、带动群众,弘扬新风正气、促进社会和谐。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