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商务外语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中共天津市商局党关于召开2020年度商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的通知》要求,学校基组织实际222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度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用外学院商务外语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大会。学校纪委代表全程列席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创建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会上向全体党员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有关党支部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通过向党员群众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后党支部查摆出来的问题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本着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打扫思想政治灰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党支部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每位党员都作出了整改承诺。

商务外语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本次会议,使广大党员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增强了创业担当的干劲,提升了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表率作用。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岗,忠于职守,脚踏实地,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