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礼赞教师节,桃李感恩时——应用外语学院学生会组织教师节庆祝活动

礼赞教师节,桃李感恩时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会组织教师节庆祝活动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阳光下最光辉的职业。2020年9月10日是我国的第36个教师节,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应用外语学院学生会特组织主题为“礼赞教师节 桃李感恩时”的活动,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老师的敬意。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版块:一是同学在老师上班时为他送上一支康乃馨,向老师们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二是在楼内以及教室各电子屏上挂出海报,烘托节日氛围。三是上午上课前,班长集中组织同学全体起立为老师送上节日祝愿。四是各班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对老师的祝愿或一直未说出口的心里话,用文字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也感受到了学生的用心,学生由衷地向老师表达自己的敬意,也温暖老师的心灵,激励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光荣感、使命感,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爱心与责任,营造了师生间温馨和谐的气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