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2020年9月9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召开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应用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各位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作为教师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有”好教师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专业教学能力水平,与学生亦师亦友,加强沟通,共同成长,在教育教学中奉献智慧和力量。学院领导要求各位老师听从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为人师表,担当作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