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第三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第三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

 

应用外语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书记郝婕于6月22日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党课,进一步学习贯彻了两会精神。

党课以“两会精神解读”为主题,分为“两会综述”、“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和“两会热点问题”三个部分。详细介绍了特殊时期背景下今年两会推迟的原因和“两会几大看点”,深入解读了“两会”报告的内容,重点剖析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谋求发展、十四五规划方向和“港版国安法”等议题,课程内容充实丰富。支部同志们认真聆听此次党课,并结合自身在课前对“两会内容”的学习和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亲身经历,积极交流心得、提出看法,对“两会”上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形成了热烈而融洽的会议气氛。

国家政策关乎民计民生,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是每名党员紧跟时政的必然要求。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老师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扎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