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聚焦两会 凝心协力----第一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聚焦两会 凝心协力

----第一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应用外语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于6月23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聚焦两会 凝心协力”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聚焦两会,支部书记简要概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等审议讲话。

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全方位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两会重大意义;二是聚焦学懂弄通,掀起深入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热潮;三是狠抓贯彻落实,大力推职业教育改革治理。坚持和完善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制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教育教学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严格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法治教育,强化制度执行刚性,着力为提升教育管理效能和治理水平贡献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