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工会分会获得天津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

    应用外学院工会分会共有会员39名,含国际交流处职工一名。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分会始终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工会布置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营造榜样示范的氛围、树立风清气正的典型。近年来分会涌现出校级优秀党员3名,商务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市级优秀工会积极分子1名,市级优秀辅导员1名,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名,以及多名各类各级教育教学大赛获奖者。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喜闻乐见的系列文体活;活工文化生活,团队作精神;通做好各的帮扶和慰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坚持组织工通工会组织给学院建言献策,共提出各百余条。除了努力做好常工作维护校园平安定,还积极利用工会活做好宣发挥了凝聚人心的作用。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成功举办校园 文化人生师读书文化沙获得学校领导的高度价。分会鞠媛媛、毕重钰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工会参加了天津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职工读书演讲网上展示活动并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荣誉,为学校争光添彩。在近几年的学校联欢会的舞台上,分会主席李学颖创诗《你好,辅导员》原小品《老那些事儿》《幸福快》,以身人身事来歌和教育全体教职员工,促了校园的和定,很好地发挥了凝聚人心的作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交口称赞。分会还连续多年在三八节举办“WOMEN女工系列影展,承办六一儿童助力健康 陪伴成大型子游会等各项活动。各类活动深入人心,深受教职工好评。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