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三之“担当作为之学习模范”

2017910日,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以教师节为契机开展担当作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鼓励教师重温历史,激扬斗志,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总支组织党员到平津战役纪念馆首先参观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览----“榜样的力量”。 不同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雷锋、焦裕禄、王进喜、史来贺、钱学森、孔繁森的事迹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和崇高精神,也让每位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做合格党员的标准。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们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在教育教学中学先进、当表率、做贡献。之后,党员们还参观了由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等6个部分构成的平津战役主展馆和“钢铁长城强军梦”天津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通过观展,党员们走近中国近现代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重温着他们的丰功伟绩。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本次主题党日的实践活动更激发了所有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党员们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和优秀党员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中,在教育教学中有担当有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