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鞠媛媛教师获全国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于1127日在济南落下帷幕。应用外语学院鞠媛媛老师获得全国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职业教育含金量最高的教师技能大赛,是标度职业院校教师能力的最重要的比赛。比赛分中职组和高职组,每个组别又分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和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三类。鞠媛媛老师是以市赛二等奖身份入围国赛集训队。据了解,本次大赛有来自36个省市、计划单列市及军事院校的1587件作品入围、4114名教师参赛。入围现场决赛的作品共372件,其中高职组173件,含信息化教学设计102件,信息化课堂教学44件,信息化实训教学27件,竞争异常激烈。获奖后,在今后教学工作中,会不断钻研教育教学方法,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在今后的教学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