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外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朱静怡同学获全球语通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日前,全球语通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总决赛在辽宁大学举行。经过线上线下层层选拔,应用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6级学生朱静怡作为天津赛区的入围选手参加了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其他赛区的15名本、专科选手同台竞技。经过定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的比拼,朱静怡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比赛大多数选手都来自国内本科院校,学院院长对本次大赛非常重视,亲自参与学生的指导工作。指导教师鞠媛媛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英语语言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指导。比赛既展示了学生的英语口语风采,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在英语教学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